煤炭与化工
  作者中心
    作者在线投稿
    作者在线查稿
  编辑中心
    编辑办公
    主编办公
  审稿中心
    专家在线审稿
    编委在线审稿
  在线期刊
    当期目录
    过刊浏览
    最新录用
    摘要点击排行
    全文下载排行
  下载中心  
  期刊与作者论文著作权许可协议
  稿件格式要求
  2020年订阅单
  在线咨询  
煤炭 QQ:2020530388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化工QQ:1603672432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发行QQ:2336036326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  友情链接
· 友情链接
    简介
 

《煤炭与化工》杂志简介

 

英文刊名:Coal and Chemical Industry

    期:月刊

    :大16开

出版日期:每月26日 

编辑出版:《煤炭与化工》杂志社

发行范围:国内外公开 

    《煤炭与化工》杂志为月刊,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,是全面报道国家有关煤炭及化工产业新的方针、政策以及新的工艺、技术装备为一体的综合性期刊。先后荣获全国煤炭、化工行业优秀期刊、河北省优秀科技期刊等荣誉称号;被美国《化学文摘》、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、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、中国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;为职称资格评审认定期刊。
报道内容:
    国家有关煤炭及化工产业新的方针、政策;煤炭行业勘探技术、煤矿开采技术、煤矿安全、煤矿自动化技术、煤炭深加工综合利用技术及装备;化工行业生产过程中需求的各种新工艺、新技术、新装备。
办刊宗旨:
    “传递信息、交流经验、引导行业、指导全局”。以杂志社顾问委员会、理事会、编辑委员会和广大企事业单位作为强大后盾,在企业与政府、产业与销售、产品与客户之间搭建起行业展示平台、信息传播平台、供需交流平台,努力贴近科技前沿,贴近生产实际,贴近广大读者,促进和协调全行业更加快速、科学的良好发展。
栏目开设:
    采矿与井巷工程、地测与水害防治、机电与自动化、煤矿安全环保与煤炭加工、化工工艺与工程、化工分析与检测、化工环保与安全

 
版权所有 © 《煤炭与化工》编辑部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    冀ICP备11009306号-2